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开展城镇污水处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7 09: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冯云飞到定城镇就生态环境部华南总局至定安实地反馈县城污水处理问题开展调研。副县长盛占武,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定城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冯云飞先后来到定城镇潭榄桥、南蛇沟等地实地检查管网溢流等,详细了解内河水质情况。

冯云飞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高度重视碧水保卫战工作,坚持系统治理与源头治理相结合,统筹推进河道治理、污水处理等工作,坚决杜绝污水直排入河。要积极溯源,截污导流,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前端减量,迅速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积极寻求上级部门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根据污水性质进行分类处理,推进终端治理增量,切实改善河道水质情况。要建立水质保护长效机制,实行短期整改与长期管护相结合,抓紧抓实河湖长制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做到与河湖共命运、齐进退、同荣辱。

在定城污水处理厂,冯云飞认真听取该厂二期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紧盯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在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的同时抓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