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梁源富赴定城、新竹镇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17: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30日至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先后前往定城镇和新竹镇,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梁源富分别听取了定城镇、新竹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换届纪律、政策要求、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指导。

梁源富要求,各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从思想上、政治上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意义,将换届选举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实现党的意图与人民意志有机统一;要在选举委员会的统筹和法律框架内,以全局性的眼光提前谋划工作;要严格换届纪律,深入了解、研判影响人大换届选举的隐患矛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如期完成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同时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将宣传工作贯穿始终,确保每一位享有选举权的公民参与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