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督导组赴定安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5 09:3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督导组组长江南率督导组一行到定安督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副主任吴清雄参加督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定安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与会人员交流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选区划分、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建议。

江南指出,定安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省人大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步骤、程序依法依规按阶段、按时间节点做好各项换届选举工作,工作做得很到位,部门之间工作沟通衔接比较顺畅。

江南要求,定安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县委决策部署和宪法法律规定,确保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县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督导、指导,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依规、稳妥有序开展,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换届选举有关知识、换届纪律等内容,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同时还要统筹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