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县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9 14: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8日,定安县县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梳理总结县镇两级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的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书记刘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出席会议。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组长谢池春到会指导。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镇两级换届工作进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县政协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指出,县镇换届工作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对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的一次重要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紧紧围绕“选出好班子”这一目标,严格程序操作,用好的换届风气保障换届顺利完成,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建设好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刘峰松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聚焦人选质量把严标准、聚焦整体功能选优配强、聚焦政治标准抓好审核工作、聚焦大局意识做好思想工作,着眼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定安“十四五”规划建设实际,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前沿阵地上选拔表现突出的干部,突出“不换思想就换人”,确保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顶层设计,严厉打击各类违纪行为,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