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集中开展“清洁定安•除四害”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17: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5日,定安组织开展各公共场所“清洁定安·除四害”消杀工作,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控制病媒生物密度,促使环境卫生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活动中,各镇、各社区和10个网格责任区119个责任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以背街小巷、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的绿化带、房屋前后、墙角、垃圾箱、下水道等为重点,及时清除各类垃圾、污水、卫生死角等“四害”孳生场所。

专业病媒生物防制公司集体出动,分赴各点位进行灭蚊、灭鼠、灭蟑、灭蝇“除四害”投药杀灭工作。

为确保定安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爱卫办还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市监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到和安市场、安达市场、塔岭农贸市场、餐饮店、单位食堂等点位,联合开展创国卫病媒防制存在问题排查暨指导整改工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

县爱卫办提醒广大市民: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爱护,呼吁各社区、单位、家庭齐动手开展除“四害”和环境卫生整治,进行搬家式清扫,翻盆倒罐,清除积水,消除“四害”孳生的环境,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对于不文明行为、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破损等创文创卫存在的问题在“定安发布”APP点击“随手拍”功能进行报料,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环境,共筑美好、幸福、和谐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