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土地领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4 15: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土地领域相关工作,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挂图作战、扎实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江伟青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定安土地领域等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李开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警醒反思,切实增强抓好土地领域等专项行动整改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县有关要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土地领域等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工作,按照时限要求高标准整改到位;要严惩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做到有错必罚,有功必赏,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

    李开文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上级部署的工作要第一时间抓,涉及群众利益的工作要带着感情抓,大张旗鼓的工作要扎扎实实地抓,涉及受益面广的工作要发动群众去抓,涉及风险防控的工作要积极稳妥地抓,需要多部门联动的工作要成立专班去抓,反复出现的问题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去抓,容易“一阵风”的工作要持之以恒地抓,过去没有做过的工作要探索创新地抓,攻坚克难的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