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门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0: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9日,龙门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被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久温塘村冷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分别带着扫帚、垃圾钳等深入久温塘村冷泉内,有的负责用垃圾钳仔细的夹起散落在石头夹缝处的垃圾;有的负责将所有垃圾装入垃圾袋包扎整理;有的则一头扎进泉水,用手捞起散落在泉水中的枝叶。大家配合默契,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各项清扫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冷泉恢复了往日洁净的模样。

“我们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到实际中,同时也让积极分子们从活动中认识生态环保的重要性,从而带动、宣传‘保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接下来我们还要建章立制,加大巡查力度,提高管理水平,增设‘文明提示’标识牌,倡导旅客文明旅游,为定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一份力量。”龙门镇委副书记、镇长王上平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