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创文创卫进行时丨新竹镇掀起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10: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8日上午,新竹镇政府联合县交管大队、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针对车辆违规停放、商铺占道经营、杂物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开展整治,同时宣传教育沿街商户、居民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共同打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确保整个行动有序、高效推进,行动前,新竹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作是该镇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实,以实际行动推进该镇创文创卫工作落细落实。

随后,联合执法人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违规停放车辆的行为进行教育,并指导群众将电动车、三轮车根据划线位置与箭头指示摆放整齐。

此次集中整治大行动采取宣传教育与严管重罚等形式,将共建共享美丽卫生环境的理念渗透至群众日常工作中,争取让群众化被动执行为主动遵守,合力共创文明新竹。

据介绍,为更好地开展创文创卫工作,新竹镇成立专班,自7月28日起,在新序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整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