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丨刘峰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提升群众获得感和企业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1-07-27 1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6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县行政审批局、县委编办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了解群众、企业和服务管理对象在办事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通过查短板摆问题,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副县长王礼玲参加调研。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刘峰松详细了解党员志愿者服务、审批事项数量、管理范围、办事流程、办理时限及群众办事是否方便等情况。

刘峰松表示,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和政府服务窗口是展示政府形象的一面镜子,要注重提高工作人员素养,围绕搞好服务、方便群众、规范办理流程等方面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企业满意度,切实维护政府良好形象。

随后,刘峰松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座谈,深入了解县行政审批工作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刘峰松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带好班子和队伍,使他们职位明确、责任清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不断创新举措,围绕便利、简化、省时、效率等目标,进一步规范审批服务行为,提高窗口运行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规范、高效、便民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要讲规矩,守纪律,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打造廉洁文明窗口。要聚焦基层、民生、群众、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列出任务清单、限定时间节点,挂图作战、逐一销号,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