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丨政府访园区 解难题 企业用上安全环保管道天然气

发布日期:2021-07-26 08: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特别感谢北燃定安公司的工作人员,管道天然气与之前临时点供站的供气比,不仅安全、便捷,还环保。”海南达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北京燃气集团定安有限公司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认可。

7月22日上午,在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北燃定安公司顺利完成达川公司项目燃气置换、通气点火,让该用户正式用上了清洁、环保、安全的管道天然气。据悉,达川公司也是定安塔岭片区第一家使用北燃公司管道天然气的企业。

在用上管道天然气之前,达川公司使用的是临时点供站天然气,这种临时天然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尽早用上安全、环保、洁净的管道天然气,成为达川公司的迫切希望。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启动以来,县住建部门联合北燃定安公司深入园区企业查堵点,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事。在走访中得知达川公司的需求后,县相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派出专人对接,北燃定安公司也第一时间安排精干力量,多次到现场进行调查摸底,商讨确定管道天然气改造方案,报装、施工,并在7月22日上午成功通气点火。

据悉,2017年,北京燃气取得了定安燃气特许经营权,同年成立北京燃气集团定安公司负责定安县管道燃气的建设及运营,成为定安县唯一一家具有燃气特许经营权的企业。截至目前,北燃定安公司已完成定城镇塔岭市政燃气管道共约21公里的建设,并在塔岭建设了每小时流量可达12000立方的LNG气化站,保障燃气稳定供应,燃气管网覆盖整个塔岭园区。下一步,县住建部门和北燃定安公司将继续对对塔岭园区企业用能情况、用气意愿进行重点走访、摸排,让有需求的企业更早更多使用优质天然气,同时,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天然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稳定性、便利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