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24 09: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3日晚,定安县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冬,各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机关党委分管领导、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直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共52人参加活动。

会上,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诗海、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吴磊等12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谈体会谈收获。

郑晓冬对12名同志的精彩交流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大家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并鼓励广大年轻干部要持续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定安好干部。

研讨会后,培训班学员分为四个小组,举行了以“长征”为主题的红色诗词朗诵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学员们以饱满而真挚的情感朗诵了《仰望长征》《七律长征》《过雪山草地》《十六字令》等“长征”主题诗词,声声铿锵、句句入心。

本次举办的研讨会、红色诗词朗诵等系列主题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培训班学员中更加入脑、入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广大干部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及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理论学习成果,更好的促进广大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定安工作实际相结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