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仙沟派出所民警公正执法 获群众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7-23 09: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定安塔岭某小区业主报警称有施工队强行在小区浇筑隔离挡的水泥墩。接到报警后仙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赶到现场后,民警贝彦宾发现有几位老人情绪激动,正围在工程车旁与施工方争论。为了避免双方矛盾激化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开展处置工作,将双方引导到安全的地方并向双方了解情况。

经了解,双方争执是因为施工单位侵占了该小区的一个绿化带。随后民警让施工队停止了施工,让双方进行协商处理施工问题。

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双方当场各退一步停止了争论,防止了事态进一步扩大。小区的业主为感谢民警能快速赶到现场处置,向县公安局送来了一面“出警迅速 执法公正”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小区业主代表们表示,当晚民警出警迅速、执法公正,对待老年人心平气和,非常耐心,阻止了一起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他们说,在与定安公安队伍接触中发现其素质高,执法公正,是一直可以信赖的队伍,为这支队伍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