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创文创卫进行时丨仙沟片区集中综合整治持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07-23 09: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连日来,随着创文创卫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以及执法人员恪尽职守的督导和宣传,居民对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进一步形成了上下一心、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如今,仙沟片区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上路“拉客”、乱停乱放等现象大有改善,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出店经营的设施自觉进行拆卸。在仙沟老街及仙沟思源路公共厕所处,安排工作人员二十四小时进行监管,并对公厕进行及时清理,落实保洁制度,保障公厕环境卫生。

经过集中整治,仙沟片区环境卫生大为改善,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以往道路两旁的车辆都是乱停乱放,地上都是纸屑垃圾,让人看着就不舒服。现在环境卫生也变得整洁了,看起来很舒服”“公共厕所环境卫生也大变样了,就像自己家里的厕所一样!”“仙沟在创文创卫的推动下变化太大了,生活比以前舒适得多了!”当地群众不但对道路街巷环境的改变赞不绝口,对工作场所、生活小区环境的极大改善更是感触良多。

接下来,县交警大队将在牛肉一条街设置单项行驶线路,解决车辆拥堵、乱占停车位的现象;县市监局将指导各店铺悬挂“禁止吸烟”标识,同时在烟草销售点设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标志,并设置“三防”设施,以达到创卫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