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4 09: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3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作风整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切实推进定安作风整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副县长陈亮、盛占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竞赛活动、“岗位大练兵”成果评比活动、制度集成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重点项目推进督查活动、创建美丽乡村示范点竞赛活动等五项评比竞赛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显著特点。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海南加快建设自贸港的关键之年,更是定安抓住机遇,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开篇之年。要将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和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不断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动力。

刘峰松强调,抓干部作风始终是推动各项工作的着力点,贯穿着各项工作的始终,是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关键所在,要坚持实事求是,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抓住整顿重点,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在问题排查上要加大力度,在狠抓整改上要动真碰硬,做到重点突出,狠抓整改内容,把握整改方法,突出以督促改,推动全县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工作作风明显改进;要强化工作措施,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健全制度规范,加快形成长效机制,动真碰硬问责,强烈释放从严信号,坚持关心关爱,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