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创文创卫进行时丨全民参与 齐力共建 仙沟片区集中综合整治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07-23 11: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2日,连续开展集中整治后,仙沟片区整体环境卫生情况持续向好,形成了上下一心、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无论大街小巷,还是小区大院,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当天,记者在仙沟菜市场看到,不少商贩自觉做好摊位卫生清洁工作,各种青菜、水果整齐地码放在摊位上,摊主在自己的摊位里或站或坐做买卖,比过去显得整齐有序了许多。

“以往有不少摊位是圈地为摊--青菜瓜果直接摆在地上。摊主往摊后一蹲就做起生意。套用顾客的话来说,就是‘卖相不佳’,不仅样子难看,洗菜水也直接淌到地上,弄得污水横流。现在整治后,看起来舒服多了。”仙沟市民蔡阿姨说道。

执法人员表示,联合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原先市场脏乱差情况,通过抓整改,规范市场车辆停放,维持市场秩序,并对市场内地面进行清洗,督促经营户规范商品摆卖秩序、保持经营区域卫生整治,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