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2021年第二次全省防汛防风防旱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2 11: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1日,海南省2021年第二次全省防汛防风防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副县长、县三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颜永豪出席定安分会场会议。县政府办、应急局、农业农村局、水务中心、旅文局、资规局等县三防指挥部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副省长沈丹阳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海南汛期防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汛期防范工作措施。要全面排查整治风险点的风险隐患,通报各级各类风险隐患摸排整治责任落实进展情况;要建立全方位预测、多层次预报、精细化预警的预测预报预警机制,针对各风险点制定5级应急预案,并全面开展演练,通过制定预案、开展演练和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探索建立社会化对口分包应急支援体系,充分发动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志愿者组织等参与应急救援演练,做到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救援,“多条腿”走路。

全省会议结束后,颜永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停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体系有效运行;要清醒认识定安“”三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各尽其责、各司其职,抓好常态化防汛与非常态化战汛,全力以赴完成“”三防“”各项目标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