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对县委第十八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1-07-23 11: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对县委第十八轮被巡察单位县人民法院、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市监局、行政审批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雷鸣镇、龙门镇等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出席约谈会。

刘峰松指出,通过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从第十八轮巡察情况看,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还存在政治规矩意识不强、“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规范、推动职能职责工作不够有力、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问题。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刘峰松强调,要强化措施抓整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县委巡察组列出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分工,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监督抓整改。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担负起巡察整改监督责任,将督查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要融会贯通抓整改。被巡察单位要把巡察整改工作跟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同步一体推进,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本领、增强信心,真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统筹用好巡察成果,打造适应自贸港建设的“双一流”干部队伍。

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