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海南省“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雷鸣

发布日期:2021-07-21 08: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0日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海南省“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雷鸣镇,为群众送去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晚8点,活动在舞蹈表演《奋进新时代 腾飞进定安》中拉开序幕,随后女生独唱《等着我,亲爱的人》、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国粹《川剧变脸》、歌曲《我的祖国妈妈》、魔术《奇迹》、杂技《汇聚力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出现在舞台上,为现场观众呈上一场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精彩的节目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他们不时为精彩的演出鼓掌、叫“好”,还举起手机定格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演出结束后,群众纷纷为活动点赞,并希望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海南省“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由县旅文局主办,将先后走进翰林、新竹等镇。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多样,展现了和谐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