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创文创卫进行时丨仙沟片区集中综合整治持续发力 群众自发参与 整改氛围浓厚

发布日期:2021-07-22 08: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1日,仙沟片区集中综合整治第七天,联合执法小组持续发力,开展集中巡查和宣传行动,确保仙沟片区环境卫生整洁、经营秩序井然。

整治行动继续围绕前期问题整改情况,逐项进行巡查整顿,当天是仙沟传统军坡节,进出车辆明显增加,针对该情况执法人员联合团委志愿者,分5个小组对各路段进行实时管控,确保车辆按规定停放,并发放《定安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引导群众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

“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不少商户、住户也主动加入到我们的整治行动中来,自觉的清理一些卫生死角,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联合执法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不仅整治了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还加大了宣传力度,营造了创卫人人参与、共享健康家园的浓厚氛围,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不反弹,常态化。

下一步,针对于文明诚信经营好、门前三包管理好、卫生清洁环境好、明码实价质量好、健康文明服务好的经营店,将逐步悬挂“五好示范经营店”牌并上星,努力把文明、卫生、诚信渗透到生产、流通、消费、经营等各环节,以此激励各商家恪守职业道德,规范经营行为,共同打造仙沟诚信文明卫生一条街,为促进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