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丨省人社厅到定安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1 08: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0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宋少华率调研组到定安,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符气和、李昌奋参加调研活动。

在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宋少华一行与窗口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社保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并从群众角度向经办工作人员提问,了解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人员开展资格认证等服务的方式方法。

宋少华指出,窗口服务位于工作一线,是党和政府联系企业和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更是发现、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的重要地带。定安人社部门要围绕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和经办管理的风险点,从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角度疏通堵点、查找痛点、破解难点,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

宋少华要求,要通过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社保快办服务,提高服务效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积极探索多元化认证服务方式,为高龄、患病和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开展上门认证服务,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服务网络,切实解决行动不便的群众认证以及待遇领取方面的难题,把群众的“烦心事”办成“暖心事”,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