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丨刘峰松:直面难点 消除痛点 打通堵点

发布日期:2021-07-21 08: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段时间以来,县委书记刘峰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率相关部门深入县资规局、旅文局、发改委、公路局等单位,中瑞居、龙门镇红花岭村等村(居),以及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绿筑装配式产业基地、喜福农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群众办事创业堵点痛点、项目进度情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以及企业、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成果。

在县资规局,刘峰松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并对做好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县旅文局,刘峰松与该单位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

在县发改委,刘峰松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

在县公路局,刘峰松听取县域内国道、省道、县道等环境绿化美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及沿线路域环境绿化美化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中瑞居,刘峰松倾听干部职工反映的烦心事、操心事,查找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着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及急难愁盼事。

在红花岭村,刘峰松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困难、找对策,为红花岭村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在各重点项目现场,刘峰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下一步推进计划和措施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和难题,并就项目需求现场督促有关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加快推动问题解决,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调研中,刘峰松指出,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年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部署安排上来,围绕定安“十四五”规划和县委“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格局部署,贯彻落实“北融东联、突出三区、做强中轴”战略,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为检验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以及“岗位大练兵”活动成效的重要契机,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问题得到解决、作风得到锤炼、发展取得突破。

刘峰松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善于抓班子带队伍,明确班子成员责任分工,形成各负其责、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的工作格局。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遇到问题不绕着走,努力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形成推动“为民解难题”的工作合力,妥善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土地、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打通堵点、破除难点,千方百计狠抓项目投资,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常委符气和、郑晓冬,副县长陈亮、颜永豪、官珅、盛占武等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