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创文创卫进行时丨仙沟片区集中综合整治持续推进 拆除旧广告牌 提升街面环境

发布日期:2021-07-21 13: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0日,仙沟片区集中综合整治第六天,由县爱卫办、市监局、综合执法局、发改委、旅文局、交管大队、定城镇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持续加大力度,对该片区环境卫生及经营秩序开展整治。

当天整治的重点为各家商铺门前的废旧广告牌,以及对前段时间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本着“整齐划一,突出特色”的原则,联合执法小组工作人员对仙沟片区商铺广告牌进行了拆除,当天已拆除广告牌6个。“下一步,我们将统一设计新的广告牌,在广告牌中融入定安文化元素,提升街面环境,打造仙沟美食文明卫生一条街样板。”联合执法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联合执法小组还对仙沟农贸市场周边的卫生三不管地带的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并对前期整治的店铺门口随意乱摆乱放等问题进行“回头看”,动员商家担起门前“三包”的责任,倡导群众广泛参与环境保护,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经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