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1年信息与舆情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1 13: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0日,定安县2021年信息与舆情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等单位分管领导、信息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办公室专职信息员通报了定安县2021年上半年信息与舆情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信息员分别作信息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随后,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副处长邓铃俞以“如何收集编报党委信息”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信息与舆情工作专题培训,围绕“做好党委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下级党委需向上级党委报告哪些信息”“收集编报党委信息的方法和技巧”“编报党委信息的格式要求”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解读、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信息和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培训期间,各单位还围绕信息与舆情工作中的堵点、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交流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实用性强,讲授生动,既有典型案例分析,又有做好信息和舆情工作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方向性和指导性,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转化,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