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贵州省遵义市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0 11: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9日,定安县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贵州遵义开班,全县各镇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县直机关党委分管领导、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直管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冬带队全程参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选择在中国革命“转折之城”遵义举办,目的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进一步用好海南琼崖革命精神和红色资源,沉心静气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把定安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郑晓冬要求,要在“学”和“思”上下功夫,坚决做到学习党的历史与感悟思想伟力相统一;要在“行”上下功夫,坚决做到“知行合一”,强化培训的成果作用;要在“严”上下功夫,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组织纪律。

郑晓冬希望,参训的同志要永葆“一颗红心”,深化“为民情怀”,锻造“一股韧劲”,涵养“一身正气”,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赤水河”,做“母瑞山下定安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了贵州省遵义干部学院教授、贵州省委党校教授等,采取专题讲座、红色革命基地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确保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取得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