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深改委暨自贸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0 10: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深改委暨自贸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和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定安自贸港工作和制度创新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领导,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以来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历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深改委(自贸港工委)《关于按季度跟踪评估各市县落实自由贸易港早期政策安排成效的工作方案(试行)》;听取了定安制度创新工作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等6个文件精神。

刘峰松指出,随着自贸港建设的推进,自贸港有关政策文件将会越来越密集,相关工作也将会越来越繁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有关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部署要求推进工作。要有“吃螃蟹”的勇气、“捡芝麻”的韧劲,通过创新不断激发定安发展的潜力、活力与动力,真正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定安智慧。

刘峰松强调,要深刻认识制度创新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制度创新是自贸港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创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是“争一流、创一流”的内在需要。要解放思想,切实纠正制度创新的思想误区,避免妄自菲薄、眼高手低、犹犹豫豫,找准制度创新发力点,聚焦资源优势攻坚突破,推动定安制度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加强研究部署,注重学习借鉴,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重点方向,及时总结提炼,善于借力打力,推动更多制度创新成果涌现。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指导,抓好督促检查,抓好评比奖励,推动形成制度创新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