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09: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冬主持召开宣传系统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郑晓冬表示,2021年上半年,县委宣传部以及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建设、内外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规定动作”走得实,“自选动作”接地气,取得了一些成绩、形成了一批亮点,对大家的成长、出彩、团结和进步感到欣慰。她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宣传舆论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宣传成效有巩固有提升,干部队伍充满活力,充满朝气,团队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

郑晓冬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窗口意识、主人意识、危机意识、精品意识,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树立共生、共荣、共享、共担的团结协作精神,统筹兼顾,协作配合,在提升工作水平上、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力戒打酱油的“过客”心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怕事”心态、不堪重压的“稻草”心态和事不关己的“自私”心态,明确职责,查找短板,勇挑重担,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要把心思集中在谋划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努力开创定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