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创文创卫进行时丨仙沟片区环境集中整治:首日开出1张罚单

发布日期:2021-07-16 09: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5日,定城镇政府、县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仙沟片区开展创文创卫综合整治“大会战”,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建设美丽宜居环境。

行动现场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0名,分别对仙沟牛肉一条街、屠宰场、农贸市场内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环境卫生、上路“拉客”、强占公共停车位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清理,期间治理占道经营3处,暂扣桌子3张、椅子7把;整治出店经营4处;教育乱停乱放车主11人次,暂扣乱停乱放电车8辆,对出店经营的店铺进行口头劝告,对不听劝解的店铺进行货物没收1处。

此外,联合执法人员还对未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工作,存在脏、乱、差情况,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违反《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的店铺进行依规开具罚单1张,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行动期间,对存在问题的商户,执法人员现场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他们要严格落实经营主体责任,切实改善镇墟环境状况,为广大游客创建文明舒适的旅游美食环境。

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时间从7月15日开始,为期10天。下一步,联合执法人员将持续对照创卫标准严格执法,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巩固治理成果,进一步掀起集中清理行动的高潮,逐步形成全覆盖、长效化的管理模式,着力改善市容市貌, 营造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 打造仙沟美食文明卫生样板一条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