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3 09: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定安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冯飞省长参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讲话及在七届省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副县长江伟青、陈亮、颜永豪、王礼玲、盛占武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副县长官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开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冯飞省长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及在七届省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始终保持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切实负起责任,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立足部门职能,落实责任主体,以实事求是为原则查准难点堵点,破解难点堵点,切实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定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