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护航自贸港 禁毒在行动 定安开展“6·26”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7 16: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21年6月是全国第11个“全民禁毒宣传月”,同时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高潮,增强广大市民的拒毒防毒意识,6月26日上午,定安开展护航自贸港 禁毒在行动“6·26”禁毒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设展台展板、开展禁毒知识趣味问答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出席活动并为在场市民讲授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陈创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向市民们讲授什么是毒品、毒品防治要点和注意事项、毒品对人的危害,尤其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差、意志力薄弱、对毒品的危害认识不深等问题,针对性地阐述了禁毒预防教育,加深了市民们对我国法律惩戒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印象,让防毒、拒毒的理念深入人心。

陈创禄表示,禁毒工作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兴衰存亡,责任重大、不容懈怠,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把禁毒工作放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总体规划中去考虑,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切实巩固禁毒成果,共同维护好“活力定安 静美家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陈创禄还前往社区居民家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居民们讲授禁毒小知识,确保社区群众不受毒品的侵害,切实提高群众禁毒预防意识,使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