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暨庆祝建党 100 周年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16: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5日,定安开展“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暨庆祝建党 100 周年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陈创禄出席活动并现场进行指导宣传。

“毒品的类型很多,还有一些是能伪装成零食的毒品,很危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必须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活动中,陈创禄向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并分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展示宣传仿真毒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通俗易懂的禁毒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人身心造成的严重危害。

“我没想到毒品的种类这么多,特别是披着糖果外衣的毒品,很容易迷惑人。回去后我要向社区的居民宣传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让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市民王阿姨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旨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全民禁毒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新一轮全县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浓厚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