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丨李开文到黄竹、龙门实地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6 16: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到黄竹、龙门实地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政府办、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环岛高速公路黄竹出口处,李开文沿途查看周边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情况,并将沿途发现的卫生死角和道路、户外广告牌布局混乱等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解决。他要求,要加大整治力度,对不符合要求的广告牌进行整治拆除,对道路、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等问题要突出整治,确保沿线绿化美观、干净卫生、秩序井然。

在龙门镇,李开文现场查看沿途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和垃圾桶乱摆放等影响群众生活居住品质的问题,并查找环境卫生“痛点”“难点”“盲点”问题,纠正影响镇容镇貌的各种不良现象和不文明行为。

李开文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主动带头亲自抓,多走多看,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落细;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不留死角;要从细处着手、小处抓起,各家各户门前要摆放整齐有序,做到家禽家畜入圈、农具柴火入院,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紧盯关键环节,及时查缺补漏,全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