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开展发放《定安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1: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2日,县文明办组织开展发放《定安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市民文明行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深入推进定安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定安市民文明手册》主要以漫画的形式,内容涵盖了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用语、文明环境、文明餐桌等内容,集普及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生动形象地将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呈现在广大干部群众面前。

此次宣传活动分别在县宣传文化中心、田洋公园、仙沟社区等3个专场同步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各单位及群众发放《定安市民文明手册》,宣传讲解文明创建的各类知识,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内容,激发群众自觉提升文明规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创建,引导定安市民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县文明办工作人员王昌锐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定安市民文明手册》8万册,旨在通过向广大干部群众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礼仪知识,进一步提高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鼓励大家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