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15: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0日,定安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县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书记刘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全县副科级(含)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副科级(含)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就《定安县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刘峰松指出,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年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部署安排上来,把此项活动作为检验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以及“岗位大练兵”活动成效的重要契机,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问题得到解决、作风得到锤炼、发展取得突破。

刘峰松要求,要把握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相统一的原则,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把握人民满意的标准,端正作风、扑下身子,深入查找问题,一项一项地抓、扎扎实实地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主动融入实际,聚焦企业急盼解决、反映强烈的事找问题、抓整改;聚焦群众牵肠挂肚、长期关切的事找问题、抓整改;聚焦影响中心工作、掣肘发展大局的事找问题、抓整改,多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想法,变“群众找我办事”为“我为群众办事”,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怨却长期得不到有效解决的堵点、痛点、难点。同时,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系统观念,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平稳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