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创文创卫进行时︱ 定安开展创国卫督导检查 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1-06-18 13: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7日,副县长官珅率创卫各职能部门,到县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建筑工地、沿江两岸、小食品加工作坊、垃圾中转站、公厕等场所开展调研,紧紧围绕《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督导检查创卫工作,推动定安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落细落实。

在环城南路日广凤羽林建筑工地,官珅督导检查了在建、待建、拆迁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在弘诲路与塔北路交汇处,督导检查了主次干道环境卫生、道路破损、市容环卫等情况;在见龙大道江南饮料厂,督导检查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在安达市场,督导检查了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管理情况、早夜市管理等情况;在南渡江沿江堤岸,督导检查了城市水体污水排放问题、河道两边垃圾遍地整治问题;在和平南路垃圾中转站及附近公厕、食品加工小作坊,督导检查了垃圾中转站环境卫生、垃圾收管整治、公厕标准建设和小作坊标准化建设。

检查中,针对发现的卫生脏乱差、土地裸露、水体污染等“顽疾”问题,官珅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要重视创国卫工作,强化卫生意识,完善卫生设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卫生管理制度,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有序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县爱卫办将根据督查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下发到相关单位,并跟进整改,确保创国卫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