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领导干部学党史讲禁毒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大讲堂宣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13: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5日,省禁毒委举办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领导干部学党史讲禁毒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大讲堂宣讲主题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定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讲座从毒品危害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我们党厉行禁毒的百年历史,海南禁毒大会战的由来、成效及做法,在自贸港禁毒人民战争中更好地担当作为等方面,将学党史及禁毒工作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为与会人员讲述了一堂深刻的禁毒宣讲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国家、民族、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同时号召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为在自贸港禁毒人民战争中更好地担当作为。 

讲座结束后,陈创禄对定安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全面分析定安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迅速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制定科学应对之策,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加分机率,不折不扣地完成禁毒工作任务。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推动禁毒预防宣教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场所、进单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识毒防毒拒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