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欧东顺到新竹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3:4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7日,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到新竹镇召开“新时代要继续弘扬延安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国热情。新竹镇全体两委干部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欧东顺从“新时代,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新时代,必须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新时代,必须要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新时代,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个观点,结合党中央、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向与会人员深度解读,系统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具体内容,并指出当代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延安精神”、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

欧东顺要求,要把“延安精神”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为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扛起党员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