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保亭县、海口海关到母瑞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3: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保亭县四套班子领导到母瑞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学活动

6月16日,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率四套班子领导成员等来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琼崖革命历史展馆等活动。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参加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冯白驹与王文明雕像前庄严肃立,沉重默哀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慷慨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了解英勇的“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斗争史。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仿佛把大家又带回那个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岁月。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大家来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的讲堂,认真聆听老馆长王学广讲述艰苦卓绝的母瑞山革命史,了解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母瑞山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全力推动建设自贸港,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海口海关到母瑞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

6月16日,海口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施宗伟率队到母瑞山,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参加活动。

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全体党员在施宗伟的带领下,向英烈们默哀、鞠躬,并瞻仰了王文明和冯白驹烈士雕像,表达对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无尽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体党员面向王文明、冯白驹革命先烈塑像,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在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馆,大家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

随后,今年83岁的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老馆长王学广向大家讲述了王文明、冯白驹等琼崖革命先辈在母瑞山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两次保留了革命火种,为琼崖人民坚持武装斗争“23年红旗不倒”作出了重大贡献的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英勇壮举,赢得了全体党员雷鸣般的掌声。

当天,全体人员还在母瑞山干部学院举行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给新入党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大家表示,无数的琼崖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琼崖革命的伟大胜利,母瑞山精神永垂不朽。将继承和发扬母瑞山精神,牢记共产党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实践中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