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在定安县主持召开国道G360文临公路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13: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6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一行到定安召开G360文临公路重点项目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县委书记刘峰松,副县长陈亮参加会议。

在G360文临公路定安段龙州互通项目现场,孙大海认真查看了G360文临公路平面布置图、地理位置图及S202省道改线征拆示意图,详细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在G360土建六标项目部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汇报了G360文临公路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定安、澄迈、临高、琼山分别汇报了本区域路段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并表态将在7月下旬完成问题整改。

孙大海指出,G360文昌至临高公路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十三五”交通扶贫“双百”工程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我省“十三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我省国省道路网 “丰”字型高速公路主骨架的第一横。在项目现场看到了热火朝天的现象,体现了自贸港建设的氛围,更展现出自贸港人的精神风貌,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项目的早日建成,对推进自贸港建设作用非常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克服困难,紧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早日完成。

据了解,G360文临公路项目起点位于G9812文琼高速清澜互通东侧,顺接清澜大道;途经海口、定安、澄迈,终点位于临高县城东侧。路线全长121.88公里,共设置互通立交15处。其中,该项目定安段起于定城镇美玉村,止于龙州墟,共包含美玉互通、定城互通、龙州互通等互通区3处。道路全线建成后,将大大缩短临高与海南东北部市县的交通距离,定安到文昌只需40分钟左右、到临高只需5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