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党政班子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10: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5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党政班子周工作例会,总结交流上周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下阶段工作安排,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高效、有序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等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上周的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本周、下周工作计划。

就全县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开展,刘峰松强调,要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疫苗接种动员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边督边改,做好统筹,抓好细节。要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引导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迅速进入角色。要紧抓农村裸露土地的整治,注意衔接和配合,制定符合定安实际的工作方案。要立足当前、未雨绸缪,及时做好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的工作总结,同时要开展好“幸福跑”及百里百村发布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民主党派换届工作重大意义,统筹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高考的后续跟进和经验总结,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要尽快制定出台旅游、农业等专项规划,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