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网络中国节·端午丨2021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美食音浪嘉年华开启 享受美食消费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1-06-12 08: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1日晚,“品读古城 粽享定安” 2021年定安端午节晚会暨美食音浪嘉年华开街仪式在定安县沿江公园举行,本次嘉年华从11日持续到14日,为期4天。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司哲,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共同鸣锣开街。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杨全,定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定安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参加并出席晚会。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致辞。

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融文艺演出、开街仪式、美食推介等内容,观众在舞蹈《定城风韵》、海南话歌曲《定安娘子》、琼剧《琼韵唱美食》中,领略了定安的当地文化特色。晚会还邀请了海南原创音乐人流星阿文、说唱歌手路易斯LUIS、本土著名歌手吴晓芸等嘉宾助阵,定安十镇推介人、网红达人安娜在海南、九九、丸子萱、小熊美食记在晚会上推介了定安的美景美食,将当晚的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

据悉,6月11日-14日,定安沿江公园将举行2021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美食音浪嘉年华,现场设粽意生香、寻味古城、拾味乡镇、烟火人间四大展区。不仅有海南琼宝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定安伍荣昌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定安新泰来食品有限公司等众多定安美食主力商家,有橙心优选、海南广电超级水母海南好物馆、蜜雪冰城、煌上煌、健力宝、娃哈哈等众多知名美食商家,更有来自定城镇、新竹镇、龙河镇、翰林镇、岭口镇、雷鸣镇、龙湖镇、黄竹镇、富文镇、龙门镇十个镇的特色优质农副产品,供来往市民与游客品尝、打卡。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前来游玩,定安还特别精心设计三条适合在周末进行短途旅游的路线,包含了芳香养生、品读定安、追寻初心三大主题。线路涵盖了定安最有价值的旅游资源,美食美景,并通过各大旅行社、自驾协会发布。同时此次美食节还推出了线上+线下的享受美食消费新体验,定安特推出《定安美食文化地图》小程序,里面囊括定安最受欢迎的景区、餐厅、酒店,让市民游客一图在手就能掌握定安全域旅游资源,轻松玩转定安。消费者只需通过扫二维码即可在美食地图上挑选心怡的美食美景打卡地,更有惊喜福袋可抢,内含丰富的景区门票、酒店免费券、美食代金券等,让大家线上线下享受属于吃货的消费新体验。

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安将以美食为媒,迎天下宾客,在传承中华美食、定安味道中,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介地方特色旅游资源,积极探索打造以美食扩内需、促消费、引投资的“美食之城”。

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是定安县委、县政府为深入挖掘定安本土特色美食文化内涵,大力宣传“活力定安 静美家园”定安城市形象所举办的系列活动,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举办十二届,影响力和品牌力逐年增强,吸引着众多游客朋友来定安、品定安、游定安。据悉,本届美食文化节共包含12场精彩纷呈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