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创文创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08: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创文创卫”工作专题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梳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郑晓冬、李昌奋,副县长官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创文”“创卫”两个工作组汇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李开文指出,“创文创卫”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安排,是实现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加有力的手段和更加坚决的态度,把“创文创卫”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创文创卫”工作顺利推进。

李开文要求,要加强督查和指导,通过“红黑榜”“曝光台”等,对履行创建责任制差的单位、业主及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警示,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力度对存在问题落实整改。要加大“创文创卫”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加深市民对“创文创卫”的了解,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各机关单位、各行业部门要从自身做起,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内务卫生,不断提升机关单位和政务服务窗口的文明卫生形象。要做好经费保障,统筹安排好“创文创卫”专项工作中有计划、有紧迫性、必需的经费,足额保障创卫工作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