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青年应急救护公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30 08: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9日,由团县委、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为期2天的青年应急救护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定安各镇的45名学员参加培训。

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围绕溺水事故的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地震自救互救、交通事故自救互救、火灾自救互救、烧伤等意外事故或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向学员们讲授紧急救护的理论知识,帮助学员初步认识初级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随后通过实操演练,展示了不同场景下紧急救护的完整过程,学员们在亲自动手的过程中,经过培训讲师的完善,较好地掌握了紧急救护的技能。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答了他们在实际中遇到的困惑,要尽快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消化掉,提高自身水平,把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操训练,巩固理论,提高定安青年应急救护能力,满足青年实际需求,同时,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推动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走向大众,逐步完善定安应急救护体系,切实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