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禁止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领导干部务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确保出让的每一块土地、做的每一个项目都干干净净、明明白白。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副县长江伟青、陈亮、颜永豪、王礼玲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副县长官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开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规定》精神并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组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逐条逐项去学,一字不落地学,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规定》的主要内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依法依规办理工程建设领域事项,不折不扣把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监督检查,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管理,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监督体系,切实规范好工程建设领域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