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1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7日,定安召开2021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五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赵志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副县长江伟青、陈亮、颜永豪、官珅、王礼玲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五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李开文指出,去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源头治理,强化正风肃纪,狠抓督查问责,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持续转变作风,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强化政治监督,惩治腐败更加有力。深化改革创新,权利运行更加规范。

李开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高效政府的目标,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执行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强化作风整治,找问题、抓整改,破陈规、求创新,实干攻坚,加快形成敢闯敢试敢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大力简政放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在减审批、强监管、提服务上下功夫;要坚持政府带头过紧日子,加强资金管理使用,继续缩减“三公”经费,积极盘活存量资金,强化资金监管;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