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部署秸秆禁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7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处置秸秆焚烧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赵志刚、符气和、陈明永、李昌奋、张伟、卢刚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给予李忠山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通知》,传达学习了《海南省禁止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刘峰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海南省禁止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若干规定》,会后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贯彻到位;县发改、住建、纪检监察及审计等相关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责职能,各司其职,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监督形成合力,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作用,综合施策,倒逼规范工程领域行为。同时,要避免因文件规定的禁止行为,出现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要结合工作职责,做好工作流程的进一步规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关于万宁市处置焚烧秸秆事件的报告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定安当前处置秸秆焚烧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峰松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吸取深刻教训,打起精神,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抓好定安秸秆禁烧工作;要学习兄弟市县好的做法,针对问题深入研究,找到系统的解决办法,做到立行立改;要做好秸秆禁烧宣传,通过电视、广播、实地宣传等各种方式营造秸秆禁烧的浓厚氛围,让禁烧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实行严格的管控制度,对不听劝告、顶风焚烧秸秆的农户,执法部门要积极处置,该批评教育的批评教育,该经济处罚的经济处罚,通过严厉的处罚手段达到警示和教育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