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2 09: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1日,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组长、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听取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副县长王礼玲出席会议,各优化营商环境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正视不足,找准差距,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落细、扎实做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要求,要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对标先进地区,以机制创新凝聚改革合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高地。要着力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深入消减进出口环节审批事项,取消不必要的监管要求,压缩进出口环节合规成本。要牢固树立“店小二”的服务理念,继续巩固拓展“证照分离”改革成果,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要进一步优化“极简审批”模式,深入推进联合验收等工作,落实监管职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全力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强顶层设计,强化业务协同,压实主体责任。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找差距、促提升,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基层体验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就如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目标任务,以敢担当、敢负责的精神,提高办事效率,持续抓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是聚焦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干劲持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突破难点痛点。思想上,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办事上,明确问题方向,提高办事能力,严守部门职责,站在全局利益上考虑问题。三是在产业规划, 用地规划,作风建设问题上,各部门领导同志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落实责任监督,以好作风促营商环境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