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日暨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09: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2日,县应急管理局、民政局、科工信局、公安局、气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日暨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应急知识技能,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公众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普及灾情险情的判别要领、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以及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巩固了居民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内容深入人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天这个宣传活动,对于各种灾难来临,让我们知道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和救助他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市民朱先生认真看着宣传手册说道。

“通过宣传活动,动员每一位市民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让知识成为守护生命的力量,增强广大市民防灾减灾意识,推动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提高广大市民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