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唱支赞歌给党听》海峡两岸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13: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0日,《唱支赞歌给党听》海峡两岸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口骑楼老街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晚会宗旨以及节目亮点。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永出席新闻发布会,省级主管部门领导,晚会指导、主办、协办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的代表参加。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宣布了晚会将于6月10日晚20时在定安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南门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晚会共有五个部分,分别为开场,饮水思源、文化传承、文化自信三个篇章及尾篇,采用更为文学化、剧情化、舞台化的方式,运用多项前沿科技手段,以红色歌曲和饱含中国优秀传统特色的歌舞、情景小诗剧、小品等表现形式,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晚会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辉煌成就。

“我们从文化战略、文化自信等多个角度,带领大家回顾了红色经典、中国以及海峡两岸同胞进行情感沟通等历史桥段,同时也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我们中国以崭新的面貌正式的走向世界。”《唱支赞歌给党听》策划导演吴昌硕说道。

据悉,此次晚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文化纽带作用,用中华民族固有信仰和文化,搭建起中华文化的通心桥梁,激发全球华人和华侨的爱国情怀,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祖国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