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电子社会保障卡宣传暨“海南一卡通”App应用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09:3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9日,县人社局、农信社、社保卡中心联合开展电子社会保障卡宣传暨“海南一卡通”App应用推广活动,将人社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途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如何操作申领和用好电子社保卡,让群众可以更方便地使用手机实时查询自己的医保、养老、公积金等社会保险参保缴费信息和政府公共服务办理,并帮助群众激活电子社保卡,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为服务群众搭建直通桥梁。

活动当天共发放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申领电子社保卡等宣传折页10000份,小红袋、雨伞、雨衣等小礼品各600份。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们可以直观地了解电子社保卡和APP的便利功能,用手机就能查到自己的社保、养老金、公积金等社保信息,让更多的人体验足不出户即可线上补换社保卡的便捷服务。”县人社局副局长王舒健说道。

据了解,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电子社会保障卡及“海南一卡通”App应用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使广大群众了解电子社保卡的功能、作用、使用方法等,营造社会保障“一卡通”服务管理新模式氛围,逐步建立共建共享共用的社保卡“一卡通”服务新格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