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城镇举行婴幼儿配方液态奶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30 10: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29日,由县卫健委主办的“让爱流动”婴幼儿配方液态奶捐赠仪式在定安定城镇国奶养育工程公益门店前举行。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定安片区有关负责人,定城镇各村委会、社区的受助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奶养育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今后将继续努力,把项目办成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确保不落下任何一户有困难的家庭,让有喂养需求的家庭都可以喝到放心奶。

活动中,中华儿慈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共捐赠婴幼儿液态配方奶220箱价值147840元。据介绍,婴幼儿液态配方奶对改善0-3岁婴幼儿营养状况、提升婴幼儿健康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减轻了已脱贫户和低收入家庭养育子女的经济负担,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